打員工.酒店鬧事 毆人3惡少黑歷史多

吳烈安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事發後動手的張姓主嫌和2名共犯被收押,他們之前的黑歷史,也被翻了出來,包括經營賭博網站、毆打員工,張姓主嫌的爸爸開的食品廠也被網友抵制,結果有網友發現,一名YouTuber,魚乾Annie之前製作的魚乾,疑似也是百桂食品代工,魚乾Annie後來在IG上證實,的確是百桂食品負責,但也強調,打人事件後,已經和對方解除合作關係。

張姓主嫌因為行車糾紛,將大學生打成重傷,不但導致爸爸開的食品廠遭到抵制,現在就連YouTuber也捲入這場風暴中,有人發現YouTuber魚乾Annie,之前販售的魚乾產品,疑似是百桂食品代工,引起議論。有人覺得應該要一起抵制,有人覺得魚乾很無辜,不過魚乾Annie,還是在IG,以及粉絲專業發出聲明,證實魚乾的確是請百桂食品代工,但強調已經解除合約。

對於兒子打人引起的風波,張嫌父親仍舊保持低調,不過張姓嫌犯本身的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包括曾經營賭博網站,還毆打員工、賭客,而另外一名李姓共犯,也被爆出曾經在2016和2019年,兩度在酒店參與鬧事衝突,當時因為違反社維法,被裁罰1萬元,沒想到現在竟然又因為行車糾紛,將大學生打成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