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態度差 3煞痛毆加油站工讀生

莊雨潔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因為被認為服務態度不佳,竟然遭人毆打!昨(14)日晚間有3名男子在新北市三重一間加油站加油,在結帳時認為工讀生,錢掉了竟然沒有立刻道歉,就隨手拿起安全帽攻擊工讀生的頭部,導致他頭部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現場,但3名惡煞已經逃跑,警方隨即進行攔截圍捕,並抓到犯案的陳姓男子,並以妨害秩序、傷害罪移送法辦。

加油站的監視器拍下一名身穿安全背心的張姓工讀生,突然被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拿著安全帽攻擊、推打,他不斷出手抵抗,最後竟然大手一揮將安全帽朝張姓工讀生方向砸去,旁人見狀幫忙拉住,但黑衣男子火氣很大,就是無法息怒,加油站員工說:「(找錢)掉地上,那他(工讀生)有幫他撿起來,但沒有跟他對不起、對不起之類,他(嫌犯)認為他態度不好就打他。」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的一間加油站,目擊者還原現場說當時25歲王姓男子和另兩名雙載的18歲陳姓男子及14歲鄭姓少年,認為打工的17歲張姓工讀生服務態度不佳,竟然就動手打人,警方獲報後隨即進行攔截圍捕,迅速在三重區新北大道與市前街口,抓到動手打人的陳姓男子,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涉嫌人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來移送新北地檢來偵辦,那鄭姓少年我們會移送少年法院來審理。」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現在3人都得被依法送辦,但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傷人事件,也讓民眾擔心治安敗壞,希望相關單位應該要好好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