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擋路!駕駛持棍打騎士 遭辣椒水擊退

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台中瑪莎拉蒂行車糾紛暴力案件還沒平息,最近類似的衝突案件,似乎變多了!昨(16)日晚上,新北市汐止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廂型車駕駛和機車騎士,一前一後轉彎,駕駛認為騎士擋住他的行車動線,氣到當街攔下機車,雙方先是起了口角衝突,駕駛還拿木棍要追打騎士,沒想到被騎士拿辣椒水反擊!

廂型車駕駛隨手在地上撿起木棍,就要朝機車騎士揮過去,騎士立刻拿出防身用的辣椒水往對方噴,駕駛還不肯罷手,又想攻擊騎士,結果最後還是受不了刺痛,只能躲回車旁邊。11月16日的晚上8點,案發地正熱鬧,有民眾拍照上傳,原來時間往回倒一點,廂型車和機車,一前一後轉進新興路,駕駛疑似不滿騎士影響自己的行車速度,竟然當街逼近攔車,下車理論還不夠,甚至還到處找東西要攻擊,沒想到被反制。

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說:「目前的話是機車騎士陳姓男子,已經先行提告傷害。」除了對簿公堂,廂型車駕駛併排停車,要吃2400元罰單,還有任意靠近迫使他車讓道以及非突發狀況突然煞車,最重可處24000元罰鍰、吊扣牌照3個月,衝動代價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