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權益報導獎 華視新聞雜誌獲特優

Siku Yaway 陳沿佐 鄭至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雜誌的優質報導報再獲肯定!110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今天頒獎,華視新聞雜誌,記者陳沿佐、盧松佑、文楷誠、製作的專題「看不見的廚房」,深入追蹤雲端餐廳的食安問題、與送餐平台的把關機制,榮獲「電視影音專題類」第一名的「特優獎」!

深入大街小巷,尋訪問題店家,揭開隱身在網路背後,雲端廚房暗藏的食安危機,華視新聞雜誌記者陳沿佐,文楷誠盧松佑大膽追蹤,所製作的專題「看不見的廚房」,獲得評審一致肯定,評審程仁宏說:「有些它甚至沒有什麼招牌,但是去採訪出來,就凸顯主管機關應該加強,為消費者的安全跟權益去進一步的把關。」

為消費者的安全跟權益,去進一步的把關,申請採訪小組更實際前往衛生局,申請食品業者登錄,發現不到10分鐘,即可取得相關資格,勇敢挑戰質疑,政府單位管理漏洞,希望可以藉由這隻專題,讓大家更有消費意識,更關心自己吃下肚的食品,是從哪裡來的,怎麼做出來的,近年網路平台快速崛起,你我吃下肚的餐點,真的安全嗎,華視新聞深入挖掘真相,為守護食安盡一分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