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爆規避"贈與稅" 財政部要查!

吳烈安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顏寬恒上午正式向中選會登記,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不過就在同一時間,立法委員林楚茵在立院質詢,顏清標曾因欠債土地遭銀行法拍後,卻是被兒子顏寬恒買下,認為這可能是在規避「贈與稅」的手段,財政部強調會去了解,另外有地方人士爆料,顏寬恒名下有一筆3000坪的豪華別墅,對於這些爭議問題,顏寬恒在公布主視覺的記者會,都由初次亮相的發言人,前主播白喬茵和媒體人張禹宣來回應,強調都是不實傳聞。

立委林楚茵在立法院質詢,顏清標在83年因為欠債名下一筆龍井區的土地,遭到銀行法拍,但後來得標者,竟然就是兒子顏寬恒,認為財政部要查清楚,爸爸土地被拍賣,兒子標到有沒有違法或逃稅嫌疑,財政部長蘇建榮說:「再來了解是說,到底他這個資金的來源,是怎麼樣一個情況。」

財政部承諾會去查,而顏寬恒的發言人,則是這樣回應,顏寬恒發言人白喬茵說:「相信有任何不法的事情,都歡迎國家機器動起來查,那我們顏家這邊也會絕對配合到底。」財產的爭議不只這一件,還有台中地方人士爆料,說顏寬恒在龍井有一筆3000多坪的豪華別墅,顏寬恒駁斥是不實傳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不是他們說的3千坪,不是他們說的這些,這個抹黑爆料這樣的情況。」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說:「地點事實上他搞錯了,這個地點是在沙鹿不是在龍井,而且那塊的地坪也只有128坪而已,不是他講的上千坪數字出入都是錯的。」

對於敏感問題和各種爭議,顏寬恒不是只簡單回應,要不然就是根本不答,全交給新亮相的發言人,前主播白喬茵和媒體人張禹宣來回答,看的出來比較不善言辭的顏寬恒,在正式登記參選後,也已經對接下來激烈的選戰攻防,做好了應對的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