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惡煞衝包廂尋仇 KTV大亂鬥3人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又發生KTV群鬥事件!凌晨5點多,有兩方人馬在KTV包廂起衝突,還拿出折疊刀互相攻擊,導致3人受傷送醫!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之前就有糾紛,因為得知對方在KTV唱歌才會登門尋仇,一陣混亂後14名嫌犯一哄而散,只有1人被警方逮捕偵訊。而受傷嫌犯到醫院治療的時候,朋友還以為在路邊又看見仇家,還衝上前攔車要打人,非常火爆。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今(20)日清晨5點多,10個人原本在台北大安區一間KTV唱歌,結果唱到一半,就有14人拿刀上前尋仇,警方調查原來雙方有共同朋友,之前就曾經發生衝突,為了報復才會拿刀攻擊,最後被打的那方2個人大腿有刀傷,還有1名吳姓嫌犯胸口也被對方刺傷。

警方獲報之後也馬上趕到現場,但沒想到衝突才發生沒多久,受傷男子一到醫院,朋友就在路旁看見1輛白色轎車,以為遇上仇家氣得上前找對方理論,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說:「在6點20分左右,這有傷者送到醫院就醫,他的朋友在現場守候,看到疑似一部誤認是(仇家)的同夥,就展開報復攔車打人。」

回到事發現場,還是血跡班班,但鬧事嫌犯還有13人逍遙法外,警方也要繼續追查,釐清詳細的衝突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