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誤打倒車擋.踩油門 駕駛遭夾不治

邱君萍 陳信仁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家住高雄美濃區的一名76歲鍾姓男子,開車載友人回家,停好了車,卻把P檔打成倒車的R擋,下車時又誤踩油門,導致車子爆衝,男子被夾在左前輪下,警消獲報搶救,但是仍舊傷重不治,這樣的意外讓家屬悲痛萬分,而警方目前也在調查確切的原因。

家外的監視器畫面,鍾姓男子的車子開進自家庭院,停車時,後座友人下車,腳才跨出車門,車子卻突然往後爆衝,直到撞上後方屋子才停下來。事件發生在昨(20)日下午5點35分,高雄美濃區這一處住家,屋子的家人當下都被撞擊聲嚇到。開車的是76歲鍾姓男子,載友人回到家停車時發生意外。

警方依現場狀況猜測,當時男子可能要打停車的P檔,卻打到了倒車的R檔,加上開了車門,左腳跨出車外準備下車,右腳卻不慎踩了油門,導致車子往後爆衝,他人也因此跌下車,卡在左前輪下。警消獲報趕到,把人移出來緊急送醫,遺憾的是,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確切的發生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不過也提醒民眾,停車要確認入檔正確,並且要熄火後再開車門,以免發生想不到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