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嫁別人! 男揪友持榔頭攻擊前女友丈夫

宋燕旻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不滿交往7年的女友,在分手後4年嫁給別人,最近不僅在臉書上跟前女友的先生爭吵,甚至還夥同友人到三重的長壽街埋伏,看到前女友的老公,立刻持榔頭,攻擊他的頭部,前女友在勸阻過程中,右手臂也受傷!

2名男子慌張的騎車離開,因為就在這之前這2名男子,才持榔頭攻擊人的頭部,走在前方的蔡姓男子是主嫌,因為不滿交往7年的劉姓女友,分手4年之後與他人結婚,奮而持榔頭、攻擊前女友老公的頭部!

目擊民眾說:「我有看到一個人被打蹲在那邊。」雖然跟前女友已經分手4年,但行兇的蔡姓男子卻無法釋懷,不僅在臉書上跟前女友的老公爭吵,還預謀持榔頭傷人,前女友在勸阻過程中,右手臂也有挫傷,還好跟老公送醫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因為(前)男朋友看到(前女友)被他人在一起,就不滿情緒就非常的激動而且發生衝突。」警方獲報之後,在2個小時就逮到傷人的蔡姓男子跟同夥,全案將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