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追撞貨車翻覆 一度釀國1大塞車

李盈萱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早上發生2件重大車禍,1件在凌晨,國道1號南下造橋下坡路段,1輛聯結車疑似追撞載運機油的貨車,波及到另1輛轎車,導致聯結車翻覆後占用3個車道,造成國道大塞車,警消花了2個多小時,才讓國道恢復通行,幸好只有2個人受傷。不過在頭屋鄉的車禍,就沒那麼幸運,1名90歲的老先生,騎機車到土地公廟祭拜後,返家途中,和另1部機車發生碰撞,老先生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車禍地點在苗栗縣頭屋鄉的五聖橋,騎著黑色機車的是1名90歲的老先生,他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祭拜完神明後,騎車返家,卻和另外1部機車發生碰撞,90歲的老先生,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目擊民眾說:「聽到砰一聲很大聲,我們才跑出來看啊,有一個有清醒我把他扶起來坐好這樣。」

目擊民眾說撞擊聲很大,他們從家裡跑出來查看,就看90歲的老先生,當場倒地沒有呼吸心跳,而另1名騎士也受傷送醫。另外,在國道1號苗栗路段,一大早也發生聯結車追撞車禍,橘色聯結車頭,側翻在路旁,車身則橫躺在三車道上,地上貨物掉滿地,旁邊還有一台被撞的轎車,車頭凹陷,前擋玻璃破碎。

車禍地點在國道1號南下造橋下坡路段,疑似連結車追撞載運機油貨車波及到一輛轎車,導致聯結車翻覆,占用三車道,還好只有聯結車駕駛跟轎車駕駛2個人受傷。而這場車禍,警消前後共花了2個多小時,才讓國道恢復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