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司機開太慢 醉漢亮刀攻擊搶計程車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超商店員被打成重傷甚至喪命的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其實計程車駕駛,也都要面對陌生客人,也會被莫名攻擊!就有1名駕駛載到全身酒味的客人,因為一路被嫌開太慢,要求他衝快點,駕駛只回說,安全到家才重要,沒想到就被乘客用手打頭,最後還亮刀,駕駛為了保命,直接跳車求救!結果嫌犯竟然把計程車開回家呼呼大睡,警方不到1小時就逮到嫌犯。

乘客往駕駛座靠近,還亮出瑞士刀作勢攻擊,計程車駕駛嚇到奪門而出,乾脆棄車逃命,下車向路人求救,乘客竟還開窗大喊。駕駛嚇到魂都飛了,怎麼可能還敢回車上?乘客索性坐上駕駛座,把車一路開回女友住處;警方獲報到場,短短45分鐘就抓到人。目擊者說:「就看見有一台車停在那邊,有人站在那邊走來走去,這邊車超多不太會有人注意到,那個司機真的好倒霉喔。」

11月21日一早8點,計程車駕駛在台北市忠孝復興錢櫃等待,嫌犯上車說要到新北市新莊,一路抱怨駕駛開太慢、要他快衝點。駕駛說安全送他回家才重要,沒想到嫌犯就突然暴怒,攻擊駕駛。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所長陳昱文說:「犯嫌被逮捕後他是供稱,說他全程因為酒喝多了斷片了,所以說對這些過程也沒有印象。」

警方追查到嫌犯住處,敲了十幾分鐘的門,他才渾身酒氣來應門,一開始還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提供相關影片才坦承醉了、忘記了。駕駛已驗傷提告,嫌犯被依強盜和傷害罪送辦,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