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雙人值班"挨轟 鄭:沒完整看我的論述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超商店員被刺殺的案件,也讓大夜班工作的安全成為焦點,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2)日對此表示,應該呼籲業者增加夜班人力,至少2人上班,被網友批評是搞不清楚狀況,他今日再度出面說明,措施有很多,是網友沒有完整看完他的論述。鄭文燦針對受爭議的發言再解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他真正的用意,並表示希望刑警大隊和四大超商一起討論,應該要如何來提升夜班工作的安全性,只要是有幫助的方案,都會全力支持。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說:「可能網友沒有完整的看完我的論述,我想我特別針對四大超商,夜間工作的安全,我們多半都有設巡邏箱,我們也希望將來這個,見警率我們要再提高,那我們也協調守望相助隊協助做夜間巡邏,那目的就是希望社區能夠安全,那針對防疫期間戴口罩的要求,我也特別呼籲說,因為都有設置警語,同時有的有做廣播,因此店員可以不必再提醒顧客,我想這個部分也是確保不必要的衝突,減少可能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