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男童連打5下頭! 女童委屈掉淚父不捨

黃佩華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孩子的偏差行為,需要師長多加關心!新北市淡水一名男童,在補習班教室裡面,當著所有小朋友的面,直接對女同學出手攻擊,而且一連五下,都是朝頭部用力猛捶,小女童被嚇到不敢動,坐在位子上流眼淚。原本女童爸媽不曉得有那麼嚴重,想說孩子打鬧是常有的事,結果看到監視器畫面,看到男童當眾欺負女兒,做爸爸的說,心都碎了。

教室內部監視器畫面,坐在教室第一排的男童,突然站起來,直接往最後一排的女同學頭部,用力猛捶,而且一連就是五次敲打,小女生坐在位子上,委屈掉眼淚。女童父親說:「那個男童就直接跟園長講說,因為我看她不順眼所以我就跑過去打她,他父母第一個反應就是說,我小朋友一定是有人惹到他才會打她,事後他看了影片之後是說,如果今天有別的小朋友打他小孩,他就會把對方打死。」

旁邊兩位同學目擊整個事發經過,立刻就跑到教室外面,跟老師報告;沒想到小男童情緒激動,不只甩負責人巴掌,甚至還動手要繼續攻擊!補習班負責人,原本把男童叫出來教室外的長廊,想要仔細詢問過程,結果最後竟然手拿木棍,毆打男童身體;加上男童不肯把書包撿回來,負責人的先生就直接抓他的脖子還壓住他頭,並且反折男童的左手。男童被爸媽帶去醫院驗傷提告,檢察官根據監視器畫面和醫院診斷書,起訴負責人夫妻,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但男童動手攻擊同學,在國小校園也發生過,學校介入關懷加強輔導。

男童就讀國小校長說:「對任何一個孩子所發生的任何問題,我們學校都有義務跟使命,要去維護孩子的安全,給予他們適時的輔導。」雖然校方表示,男童經過輔導後,這學期開學的在校表現、都有改善,不過女童家長認為,對方父母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過,沒有表達歉意,已經拿監視器畫面提告傷害,希望校方重視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