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4男持球棒叫囂 落網稱"有拍片夢"

劉漢生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近期球棒暴力頻傳,讓全台警方都強力查緝,而在台南就又有群年輕人,在1間宮廟前拿球棒追逐叫囂,畫面被PO上網路,警方快動作找到了影片中的4名男子,他們跟警方供稱,因為有拍片夢,因此學習電影裡的橋段拍攝後上傳網路,但警方認為,影片過於真實會引發誤會,因此4個人還是被依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

1名男子拿著球棒,惡狠狠的指向車內,這時車上2名男子,拿著球棒下車,衝上前追上去,似乎準備要開打,這幾秒鐘的影片,近期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就依現場畫面,比對出地點是在台南市北區的大港寮大興宮,看到廟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深夜時分,4名男子出現在宮廟前廣場,1輛轎車現場重複來回,接著3個人拿球棒追打,轄區警方掌握方掌握訊息,追查揪出影片中4名男子,都未滿20歲的他們跟警方說,一切都是演的。

台南市第五分局偵查隊隊長王宥薦說:「經查他們是從小的玩伴是朋友關係,所以就嚮往電影「角頭」的情節,所以模仿拍攝。」說有拍片夢,所以學電影片段,自導自演後PO網,來到4名男子拍攝的現場,廟方人員跟當地民眾說,這樣真的很不可取,廟方人員說:「這個社會你看現在這樣,看到這樣大家都會怕啊。」,民眾說:「現在那個就很敏感看到球棒就怕。」雖然4名男子說是演的,但是警方覺得影片太過真實,把他們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不容許模仿效應出現,更要杜絕任何的暴力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