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突心臟衰竭送醫!母告月子中心過失 竟又喊:不要她了

女嬰突心臟衰竭送醫!母告月子中心過失 竟又喊:不要她了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剛出生的女嬰,在月子中心突然發生心臟衰竭,經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女嬰媽媽認為,是月子中心沒有照顧好女兒,便控告月子中心負責人、護理師等3人涉嫌過失傷害,但之後需出庭作證時,母親疑似因不想從中南部北上開庭,而不耐煩表示「我不要了,給她爸爸」,全案最後以女嬰被診斷出有先天性心臟病,今(25)日台北地檢署處分月子中心3人不起訴。

女嬰突心臟衰竭急送醫 「葉克膜」救回一命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嬰的父母沒有登記結婚,今年2月初時,一出生就與母親一同住進台北市知名月子中心,由醫護人員照料生活起居,沒想到2月24日女嬰突然出現心搏過速、心臟衰竭,月子中心趕緊將女嬰送醫,搶救期間還一度使用到葉克膜緊急設備,所幸最後平安無事。

母告月子中心過失傷害!診斷「罹先天性心臟病」

而女嬰的父母則認為,孩子生下來時婦產科都說很健康,但還沒滿月就瀕臨死亡,一定是照顧的過程有問題,便控告月子中心涉嫌過失傷害,但醫院診斷後指出,其實小女嬰罹患先天性的心臟疾病,因為十分罕見,不一定能在剛出生時就發現。

疑不想從中南部北上開庭 母竟稱:小孩我不要了

對此,檢察官傳喚父母出庭表示意見,沒想到女嬰的母親疑似因不想為了這個案子,大老遠從中南部北上開庭,竟然表示不想再管,還說「我不要了,給她爸爸」,最後被告的月子中心負責人、護理師等3人,因罪嫌不足等理由,被檢察官處分不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