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裝闊借錢不還 男遭擄上山痛毆命危

簡名杉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追女友,打腫臉充胖子,因此惹禍上身,新北市新莊這名黃姓男子,向朋友前前後後借了6萬多,卻還不出錢來,借錢給他的王姓男子,因此夥同其他6人,將黃姓男子當街擄走,並載到淡水山區用球棒及鐵棍施暴。

黃姓男子被打到性命垂危,新莊分局接獲報案後,僅花了4小時沿途追捕,將所有嫌犯逮捕歸案,還在車上搜出改造手槍及子彈及球棒等兇器。

大聲喝斥警方將好幾名男子壓制在地,打110請林口支援,23日深夜的新北發生了為錢擄人的案件,黃姓及王姓男子本來是好麻吉,但黃姓男子老是開口借錢說要去約會,金額累積到6萬但一毛錢都不還,還人間蒸發避不見面讓友誼破裂。

23日晚間以女性友人邀約為藉口,終於讓黃姓男子出門,殊不知竟是一場鴻門宴,讓他當街被王姓男子及3名同夥押上車,路旁社區保全目睹一切,立刻報警。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獲報有民眾,在社區門口遭人押走,那我們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被害人被押上車後,嫌犯還找來3名同夥,在淡水會合並在山區,使用球棒及鐵條對被害人施暴。

新莊分局獲報後僅花4小時,在林口找到涉案車輛並立即壓制嫌犯,救出被害人但他已經陷入昏迷,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在林口的時候,將犯嫌等7人查獲到案,並順利救獲被害人,目前被害人在醫院救治當中。」

車上也找到犯案用的兇器,以及一把改造手槍子彈及K他命,除了以殺人未遂、恐嚇取財等罪,將人送辦並持續追查是否有幫派撐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