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遭壓頭.掐脖 家長怒告安親班負責人

黃佩華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1間安親班,因為小四的男學生,在教室打了女同學,被負責人叫出來詢問的過程,不只被用力壓頭、砸書包,還被負責人的先生,直接從後方掐抓脖子壓在地上,左手還被反折,全身都是瘀青地回家,家長發現,立刻驗傷提告。檢察官勘驗監視器畫面,除了依傷害罪起訴負責人夫妻檔,也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安親班負責人不只把男童的頭用力往下壓,還把整個身體的力量,全都壓在小四男童的身上,甚至拿木棍往男童身上甩,拿書包砸男童,擔任總務的負責人先生,要求男童撿起書包被拒絕,居然抓住他脖子,就往地上壓,還用力反折男童的左手到背後,負責人夫妻檔雙雙被告。今年8月,男童在教室一連打了女同學5下,其他人馬上向老師報告,安親班負責人把男童單獨叫出教室,詢問過程中,不斷拉扯推動男童,男童想要反抗,卻根本敵不過大人的力氣,全身是傷。檢方根據影像以及醫院診斷證明,起訴負責人夫妻,也建請法院依兒少法加重其刑。

安親班負責人說:「8月3日他也打了另外一個學生,而且是直接用拳頭打他的眼睛,當下小朋友的情緒是這麼可怕的,打我之外,他就口出惡言罵髒話繼續踢。」男童家長說,之前都是安親班說已經介入溝通沒事了,直到這幾天,才看到兒子打女同學的畫面,希望能夠當面表達歉意,讓誤會都解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