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大掃黑 槍.毒.賭.詐共逮上百嫌

賴曼妮 謝忠義 謝憲宗 報導  / 彰化縣

中部警方轄內大掃黑,台中掃蕩了大量毒品、詐欺車手、博弈機房等案件,逮捕共125名嫌犯,另外,彰化也破獲販賣毒品咖啡包的毒販,他利用卡通包裝,吸引年輕的消費者,嫌犯平時還在身上帶了4把槍,擁槍自重,彰化警方接獲線報,循線在馬路上,追捕毒販到案。

大批便衣刑警在員林市區的大馬路上狂奔,追捕眼前的許姓毒販,大聲喝斥要他乖乖配合,警方接獲線報,許姓嫌犯平時販毒,還擁槍自重,警方在他隨身包包,搜出1把又1把的空氣槍,還有毒咖啡包,彰化刑大副大隊長張安進說:「這個卡通人物的包裝,來吸引年輕人。」嫌犯利用卡通包裝,裝毒咖啡包,吸收年輕客群,但犯罪的下場,還是栽在警方手中,彰化刑大副大隊長張安進說:「稽查多項專案勤務,本週總計整肅黑道幫派兩案18人,查獲各類賭博案件24件50人成果豐碩。」

彰化警方掃槍毒,台中警方也展開除暴安民專案,警方來到民宅門口,利用破壞機具破門而入,五分局偵破竹聯幫暴力討債集團,台中市警察局副局長鄧學鑫說:「這些街頭暴力滋事份子,我們都強勢法辦。」從11月15日開始,台中市警方大掃黑,掃蕩各類犯罪行為,包含販毒、詐欺車手、博弈機房、地下錢莊,陸續逮捕共125名嫌犯,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說:「我們都是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就是所有組織端末,全部一定都要清查清楚。」彰化台中的警方,針對轄區治安熱點,強力掃蕩不法情事,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