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偕親友赴栗松溫泉泡湯 回程突倒地亡

陳君毅 高采葳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栗松溫泉,被譽為全台最美的野溪溫泉,民眾想要來到這裡,可不容易。因為過程必須穿過陡峭山谷,民眾上山前,除了要有足夠的體力,也要備好登山用具,但每年還是有不少人,在這裡發生意外。昨(25)日高雄1名69歲李姓男子和5名友人上山泡溫泉,卻在返回途中休克倒地,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急救,仍回天乏術,最後一行人花了5個多小時,才把李姓男子帶下山。

救難人員爬上陡峭山谷,齊心合力運送遺體,25日1名69歲李姓男子,和5名好友到台東栗松溫泉,卻在返回途中胸悶倒地,消防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男子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宣告不治,暗夜山林小徑,救難人員氣喘吁吁,花了5個多小時才把男子送下山,在這冷颼颼的天氣,大家都想泡溫泉暖暖身,但卻往往忽略安全性。

想要來到台東栗松溫泉,必須用繩索攀爬石牆跨過溪流,民眾除了要有足夠的體力,也要備妥登山用具,白煙裊裊山壁環繞翡翠綠般的色澤,民眾泡在溫泉裡想忘掉一身煩憂,欣賞這片獨特的美景,但出發前還是得評估自身狀況,可別急於一時丟了小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