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證實:高嘉瑜曾傳瘀青照請假

莊雨潔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港湖女神高嘉瑜驚傳被恐怖情人施暴,現在傳出她在遭限制行動期間,有回覆立委郭正亮的訊息,但當下卻不敢對外求援,而事發隔天也以自己摔傷為由,傳了1張大腿瘀青照,臨時告知節目單位取消通告。而法醫高大成直言,從這傷勢看來,當時高嘉瑜肯定是遭到對方「又暴打又拖行」,處境令人心疼。專家表示,越是外表光鮮亮麗的高社經者,遇到家暴可能更不知所措,呼籲被害者若不敢站出來或告知親友,也可以直接撥打113,24小時家暴防治專線,尋求協助。

就算做足了心裡準備,但當親口說出被暴力相向的過程,高嘉瑜還是難過的忍不住哽咽,立法委員高嘉瑜說:「禮拜四晚上被打,禮拜天去驗傷的時候,還是就是不成人形,醫院的醫生說他們看過這麼多家暴,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嚴重的。」其實從照片中就可以看見,當時她的臉被打到紅腫,腳上通通都是破皮傷痕,處境令人心疼,法醫高大成更從傷勢的照片研判,當時對方下手肯定不輕,法醫高大成說:「這個就是拳打腳踢還拖行,就掐她手抓不緊就抓脖子比較緊。」

面對這樣的事情高嘉瑜表示,不敢告訴家人,就連朋友也被蒙在鼓裡,前立委郭正亮上朱學恆直播節目,表示案發當時,高嘉瑜還有與她發訊息聯繫,2人推測高嘉瑜當時應該已經遭受攻擊,卻不敢對外求援,另一方面,整起暴力事件事發的地點,現在查出就在新北市板橋的飯店,據了解他的男友長時間都住在這間位在板橋新埔站旁的飯店,高嘉瑜當時就是在這裡被限制行動,專家表示,越是外表光鮮亮麗的高社經地位者,遇到家暴可能更不知所措,呼籲被害者若不敢站出來或告知親友,也可以直接撥打113,24小時家暴防治專線,尋求協助,別再隱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