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返台隔離情緒差 男縱火險燒防疫旅館

吳烈安 楊宗穎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疑似被隔離到心情不好竟然縱火!這名從土耳其返國的盧姓男子,原本在台中中區防疫旅館隔離,疑似被關了4天情緒不穩,就在房間內縱火燒雜物,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防疫旅館失火,擔心彰化喬友大樓事件重演,趕緊叫來雲梯車,並穿上防護衣,破門進入房間撲滅火勢,但盧姓男子卻情緒失控大吼大叫,被強制送醫。

警消來到通報失火的地點,才發現竟然是1棟防疫旅館,眾人手腳亂的穿上全套隔離衣,雖然現場沒有明顯的火和煙,但擔心彰化喬友大樓舊事重演,消防隊叫來雲梯車支援,全副武裝的警消,也趕緊進入失火的房間,但裡面的房客卻不肯開門,警消最後破門,用水柱撲滅火勢,但裡面的房客卻情緒激動,大吼大叫說自己不舒服,結果被強制送醫。

失火的是台中中區的1間防疫旅館房間,警方調查,在裡面隔離的是1名從土耳其返國的盧姓男子,疑似被隔離到第4天,心情不好,竟然就在房間裡面燒東西,大誠派出所副所長余長益說:「到場發現有人在裡面疑似有縱火的一個嫌疑啦,於是立刻喔將他做一個壓制,壓制之後送這個醫院喔來做一個觀察,因為他稱自己有受傷的部分。」消防隊說,房間裡面包括地毯,雜物都有被燒過的痕跡,等到男子情緒穩定後,會再調查當時縱火的情況,也還好警消反應迅速,立即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