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藝場向顏租地 老闆是顏家公司監察人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被爆出名下21塊土地出租經營電子遊藝場,顏寬恒強調他只是地主,地上物的經營與他無關,但現在其中一間遊藝場負責人,被發現是顏寬恒建設公司的監察人。

顏寬恒服務處的前秘書也有在龍井經營遊藝場,雖然顏寬恒說如果不違法,就不會過問同仁兼職的事,但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就說,前立委陳柏惟因為年輕去過遊藝場遭到國民黨砲轟,現在推出來的參選人,卻和遊藝場經營者有牽連,非常諷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的參選人顏寬恒,最近不斷爆出遊藝場相關爭議,像在台中梧棲這2間遊藝場地主,不但是顏寬恒而且其中一間的負責人,還是顏寬恒旗下建設公司的監察人,在地的人都知情,這2家電子遊戲場的地主是顏寬恒,另外龍井這間遊藝場老闆,也被發現是顏寬恒服務處的前秘書,接連被爆出和遊藝場經營人有關聯,顏寬恒這麼說。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我們服務處同仁,在自己在另外的這些兼職或者是兼差,這個部分只要不違法我們都不過問。」顏寬恒名下的土地,出租給人做遊藝場引發關注,合不合法,台中市府說龍井的那一間正在調查,另外2間則是合法經營,台中市經發局商業科長羅月卿說:「均在91年設立在案的電子遊戲場。」雖然這2間遊藝場都合法,但民進黨籍的參選人林靜儀說,先前陳柏惟只是去電子遊藝場打電動就被抨擊,顏寬恒還說要誠實交代,如今卻被挖出和遊藝場的經營者之間有這麼多關聯。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很諷刺的事情是,之前被罷免的陳柏惟委員,把他說得這麼難聽,那現在大家拉回來看,結果他們自己就跟經營電子遊戲場,有非常深刻的關係。」另外顏家在南屯的招待所被認定是違建,因此林靜儀呼籲顏寬恒,趕緊自行拆除不要等到市府排拆、浪費納稅錢,下午就已經有工人前往招待所拉起封鎖線,在牆壁上噴上「拆」的紅字,並透漏近期就會派人來拆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