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酒駕還逃逸 吃3張罰單噴6萬

李國毅酒駕還逃逸 吃3張罰單噴6萬 | 華視新聞
翻攝李國毅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藝人李國毅昨(4)日下午違規迴轉被員警攔下盤查,沒想到他卻加速逃逸,員警見狀立刻騎車將他攔下,結果卻在他身上聞到酒味,發現酒測值高達0.33毫克。最後李國毅因「違規迴轉」、「不服從稽查取締」及「酒駕」被開了3張罰單,繳了6萬元罰鍰後請回。

李國毅懺悔:永不再犯 

對此,李國毅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當時因為孩子滿月酒,小孩臨時不舒服因此趕緊去開車,他也說,身為藝人做了最不好的示範,會深刻反省並且永不再犯。

愛妻深夜發文「想幫他辯解」

35歲的李國毅去年和交往16年的的太太「橘子」甘煖琳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女。甘煖琳表示,由於沒想到當天的滿月酒會吃這麼晚,孩子肚子餓,加上自己又漲奶漲到快變成石頭奶的情況下,李國毅擔心她開車技術不好,於是幫她停車迴轉到對面餐廳,想說這樣比較快接到孩子,她也比較好開,結果「這時就被攔下了!」甘煖琳也坦承,「是我們的錯」,喝酒不管多少都不該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