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樓上鄰居吵 男持棍棒踹門飆罵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不滿樓上住戶發出噪音,竟然拿著棍棒踹門!台中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經常發出拖椅子的聲音,腳步聲太大聲,竟然拿著棍棒上樓,對著大門又撞又踹,還大聲怒罵,嚇得屋內的人都不敢出來跟他溝通,民眾還抱怨,打電話報警,員警卻說愛莫能助,還說唯一解是其中一方搬家,讓民眾超傻眼。對此,警方出示密錄器,強調每一次報案都有到場,也有問住戶要不要提告,絕對沒有消極處理。警方也強調,帶著棍棒上門,可能涉及刑法恐嚇罪,住戶如果想提告一定會受理。

男子氣衝衝走上樓梯,手上還拿著疑似木棒的東西,到了門口用力拍打鐵門,鬧事男子說:「給我出來。」一開始沒有人應門,男子不善罷甘休,不斷繼續飆罵髒話,更是對著鐵門,又踹又撞,最後裡面的住戶終於回答,但還是不敢開門,男子一連串飆罵後,才氣沖沖地走下樓梯。

他住在2樓,疑似不滿住3樓的住戶,腳步聲太大,竟然拿著棍棒上來叫囂,鄰居說:「有聽到聲音很大但講什麼我聽不清楚。」事後住3樓的人連忙報警,但住戶的朋友卻PO網抱怨,員警當下說愛莫能助,還說唯一的辦法是其中一人搬家,警方則出示了當時到場的密錄器,強調有問3樓住戶要不要提告。

員警VS.住戶說:「(他有踹我的門我有監視器),沒關係你告什麼我們就受理,但會不會成罪不是我們講的。」松安派出所長張勝記說:「他沒有提到球棒這個區塊,有提到說他可能受到脅迫,有告知報案人說如果有相關的事證,主動地跟我們聯繫我們會依法受理,那報案人也表示不提告。」

警方說,這兩個住戶時常會指控對方發出噪音,光是今年雙方就報案了4次,每一次員警都有到場請雙方降低音量,但這次男子是拿棍棒上門叫囂,可能會涉及刑法的恐嚇罪,如果3樓住戶想要提告,警方說一定會受理並給予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