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爭風吃醋搶1女 KTV走道持刀濺血

廖子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這回爭風吃醋過頭了,引爆衝突!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上的KTV,今(6)日凌晨1點多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兩名男子因為同時喜歡上一名陳姓女子,雙方在KTV走道爆發口角,過程中林行男子還拿出身上彈簧刀刺向對方,造成對方手臂、腹部有穿刺傷,現場遍布血跡,警方到場後查扣犯案的刀械,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KTV裡歡唱後,走廊上出現一群人,講沒幾分鐘,白衣女子被推倒在地,緊接著一群人打成一團,有人竟然掏出折疊刀攻擊,這下見血了店員嚇的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嫌犯立刻被逮,但雙方到底吵什麼,員來動手的這兩人就是情敵關係。

當下林姓嫌犯跟女子一起唱歌,沒想到羅姓男子發現女生臉色不太好,兩人當場爆發口角,過程中林姓男子拿出身上的彈簧刀刺向對方,警方說:「喜歡上一名陳姓女子,因而有感情上的糾紛。」

整起事件發生在板橋一間KTV,發生在6號凌晨1點多,傷者被攻擊後,手臂、大腿、臀部都留下傷口,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名意氣用事的男子也被依殺人罪嫌移送,無獨有偶板橋另家KTV內,警方也查獲有糾紛,沒想到到場後是3人躲在廁所吸毒當場被逮,毒品還掉了出來,只能說KTV在疫情解封後案件頻傳,大家開心歡唱還是別太衝動鬧事,別讓波麗士大人疲於奔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