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施暴夫獲釋報復 母子一度躲棉哭泣

賴曼妮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粘姓男子殘暴毆妻虐子的行為,引發撻伐,雖然他已經遭到法院羈押禁見,但在確認這個消息前,受虐母子依舊恐懼不安,6歲男童更是躲在被窩裡哭泣,這起家暴案,王姓前妻總共報案三次,直到最後一次,施暴者才被逮。對此,警方承認處理有疏失,針對承辦案件的3名員警遭懲處。還有網友太氣憤,北上砸毀男子機車,事後被警方函送地檢署。

當事者王姓女子說:「不要怕不要怕。」6歲男童躲在被窩,媽媽緊握他的手安慰他,會這麼害怕就是因為擔心,對他們母子施暴的粘姓男子,會被無保釋回回頭被報復,男童哭的心酸,也讓網路鄉民暴動,深夜裡,有網友從屏東北上到彰化,狠砸粘姓男子的機車,聲稱是為了要保護母子兩人,但這樣的行為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鹿港警分局長郭志豪說:「本分局將以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從嚴就辦。」

粘姓男子長期家暴前妻王姓女子,還有6歲的繼子,王姓女子指控她陸續報案三次,分別在今年的7月28、29日以及12月3日,王姓女子不滿7月28日第一次報案,警方沒找到人就直接離開。當事人王姓女子說:「我跑到馬路中間,站在警車後面一直對他(警察)拼命揮手,沒有(回應)我看到警察走了心也死了。」

警方公佈畫面自清,兩名員警找不到人,就離開處理交通事故,包含接電話員警以及兩名到場員警,共三人都遭懲處,而粘姓男子的惡行惡狀,不只家暴妻小還有虐貓的情況。當事者王姓女子說:「(粘男收養貓咪)10幾隻有,有的還活著有的死了,(粘男)會拿指甲剪把貓咪的牙齒,一顆一顆剪下來。」如今施暴者已經被收押禁見,就盼法律制裁,讓受暴母子遠離家暴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