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修復師涉殺女友 檢建請從重量刑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曾經在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中,幫助罹難者的陳姓遺體修復師,在10月涉嫌殺害女友遭到聲押,檢察官現在偵結,認為他只是看到女友和別人用手機聯繫,不但徒手毆打女友,還在汽車旅館內凌虐她,雖然女友一度有傳簡訊向家屬求救,但最後還是休克死亡,不但依殺人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修復師事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甚至連他的太太都不想幫他求情。

曾經在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中,協助遺體修復的陳姓修復師,涉嫌殺害胡姓女友,檢察官偵結,依殺人罪起訴,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被告多次對被害人施暴,被害人期間承受身體及心理的嚴重侵害,最終仍難逃一死,被告惡行重大且犯後矢口否認犯行,毫無悔意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檢察官認為,修復師因為懷疑胡姓女友和其他人發生關係,不但多次毆打女友,更在10月14日,在汽車旅館內動手凌虐,雖然期間女友有傳簡訊和家人求救,但最後還是休克死亡,案發後,死者弟弟希望法官能判死,現在被起訴,修復師的老婆也說,不會幫他求情。修復師太太說:「他是他我是我關我什麼事,看檢方他們怎麼決定啊,幹嘛幫他求情。」陳姓修復師雖然過去有多項前科,但多次協助罹難者修復遺體,甚至曾看到小朋友遺體,難過落淚,被外界視為是浪子回頭,沒想到因為感情問題,涉嫌殺人,遭到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