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上"玩槍"拒攔查 警開9槍逮3人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今(13)日中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警匪追逐事件!警方獲報發現一輛白色轎車行跡可疑,疑似有人在車上「玩槍」,員警立刻發動攔截圍捕,不過,白色轎車面對警方攔檢,不但不配合還加速逃逸,最後撞上人行道才停了下來,在警匪追逐過程中,警方一共開了9槍,才把3名嫌犯壓制在地,逮捕歸案。

員警說:「下來下來不要動。」巡邏員警接獲報案,白色轎車內疑似有人在玩槍,正要上前攔查,轎車駕駛卻心虛猛踩油門逃逸。員警說:「下車下車。」轎車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4部警用機車全被撞到在地,其中一名嫌犯還趁隙跳車跑給警察追,員警一連開了9槍,最後轎車才自撞人行道被警方團團包圍。員警說:「辣椒水辣椒水。」拿出辣椒水再用警棍猛敲車窗,才終於將嫌犯壓制在地。

整起警匪追逐案,就發生在13日中午,嫌犯先在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被攔截,接著就一路逃到遠東路1號,其中後座的陳姓男子跳車逃逸,最後到四川路二段撞上人行道,員警一路追了1公里連開9槍,才將3名嫌犯上銬逮捕。目擊民眾說:「差一點就(被)撞到,我嚇一跳嚇到了。」事後清查,警方在車上搜出100多萬現金跟不明存摺,還發現他們持有槍毒。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說:「然後我們在車上,也查獲了分別有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以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走在中間的鐘姓男子,是傷害毒品詐欺通緝犯,這次4名員警不惜掛彩奮力逮人,當中有嫌犯跑到連鞋子都掉了,最後還是通通狼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