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出現"棒球隊" 3"打"1現金掉滿地

莊明憲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街頭又發生拿球棒鬥毆的事件!在經國路,有輛白色轎車把另一台車逼向路邊,隨後3名男子,拿著球棒下車,對著副駕乘客猛打,駕駛也差點被拉出車外,民眾經過目擊,趕緊報案。警方調查,白色轎車的車主,是1名通緝犯,懷疑有私人糾紛,才會在大馬路上施暴。

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向右硬停在路邊,擋住後方車輛,緊接著就有人拿著球棒下車,拉開後方轎車的車門,對著坐在副駕位置的乘客不斷猛打,過程中有人摔倒在地上,還有東西不斷從車子裡飄出,附近民眾說:「兩台車在那邊打一打,車子就開走了,後面那台車鈔票都飛出來。」

事發在12月6日,新竹市經國路,有3名男子駕駛白色轎車,先在街頭逼車阻擋,其中1人拿著球棒毆打乘客,其餘2人則是不斷拉扯駕駛,過程中還不斷有鈔票飄出,總計約有7萬5千元,雖然雙方都沒有報警,但車牌已經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循線追人,發現白車車主是1名通緝犯,因為其他案件已經被逮補,受害車主到現在還沒出面領回掉落的現金,警方懷疑雙方有私人恩怨,才在街頭上演全武行,將會持續追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