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渾身酒氣遭攔查 喝水拖延狂盧警

林宛瑩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警方執行路檢,過程中,攔下渾身酒氣騎士,一開始他還不斷拜託,求員警放他一馬,更使出喝水拖延戰術,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一吹氣,數值嚴重超標,看到這個數據,也令盤查員警嚇了好大一跳,脫口而出,你到底喝了多少,事後經查,其實這名騎士是酒駕累犯,從100年開始,年年酒駕年年被查到,還有拒測記錄,前前後後加起來,6次酒駕,離譜行為也讓人看了直搖頭。

騎士長長吹一口氣,果真數值嚴重超標,看到這數字,警方也覺得相當離譜,而一開始他還不想好好配合。知道自己站不住腳,先是拜託,又使出拖延戰術,但身上散發濃濃酒味,想逃也逃不了,整起離譜酒駕事件就發生在高雄,騎士先在小港市區喝酒,接著到友人家續攤,心存僥倖上路,結果在住家附近遭到攔查。

事後經查,他是酒駕累犯,從100年開始,每一年幾乎都有記錄,103年還拒測,沒想到他不學乖,現在又被逮到被移送法辦,而且誇張的是明明駕照就被吊銷還違規,現在最高可處1萬2千元。大林所所長林鼎哲說:「駕駛人未領有駕駛執照或駕照經吊銷及吊扣,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1萬2千元以下罰鍰。」,騎士每次酒駕,都被判拘役3個月,可易科罰金,但看來他不但不悔過,還照犯,幸好過程中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現在外界也盼,這次能重罰他,讓他記取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