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鬧區商辦疑遭縱火 釀19死8命危

大阪鬧區商辦疑遭縱火 釀19死8命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大阪市中心一棟商業大樓,今(17)日上午發生火警,雖然火勢在30分鐘內就被撲滅,消防人員也從火場中救出28名傷者,其中有27人無呼吸心跳。而根據日本NHK報導,截至當地時間下午6點39分,警方已確定有24人死亡、3人情況危急。至於起火原因,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從空中俯瞰好幾輛消防車救護車停在附近,消防人員忙個不停,失火的就是這棟大樓,位在日本大阪市中心,北新地車站附近,大樓17日早上10點20分左右傳出火警,起火點在4樓的身心診所,當局獲報後,出動75輛消防車趕往現場,並在起火的4樓救出27人,火勢雖然在30分鐘內就被撲滅,還是造成嚴重傷亡。

這棟大樓除了有診所進駐,其他樓層還有美容院服飾店等等,所在地區餐廳林立交通繁忙,至於起火原因調查人員表示,當時有一名60歲左右的男子,手上提著紙袋出現在附近,有目擊者指出紙袋流出不明液體,袋子週圍就發生火災,目前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詳細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