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夜半狂飆 長治鄉居民凍未條

鍾孟翰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長治鄉前往鹽埔鄉的聯通道路,每逢假日深夜,經常有改裝車經過,當地民眾抱怨很吵,PO網控訴,對於警方的處理態度不滿,對此,警方強調,除了已經針對重要聯外道路加強臨檢,也會規劃警監環聯合稽查,遏止競速、製造噪音的歪風。

一輛一輛汽車呼嘯而過,速度快加上轟隆隆的聲音迴盪,夜裡聽的特別清楚,這是民眾拍下,屏東鹽埔外環道,星期假日入夜後的情況,民眾說:「超大聲的好像就是在飆車那種感覺。」車隊競速,改裝車的引擎聲,讓當地居民很痛苦,尤其是老人家,苦不堪言

民眾說:「差不多都禮拜六晚上很大聲,我們這邊附近每個鄉鎮都有。」有人不滿質疑,警方取締不力,讓改裝車,一直成為當地人的困擾,民眾說:「通知連絡後面的就開始飆了,很多改裝車他們都是用LINE或是群組連絡好,有時候都好幾十台。」

對此屏東警方強調,早已經針對,幾處重要的聯外道路,實施假日深夜的臨檢勤務,加強取締,屏東警分局德協派出所長施武男說:「實行聯合稽查勤務,以杜絕危險駕車,及擅自變更車體重要設備等行為。」居民期盼,改裝車輛噪音擾人的問題,能有改善,讓住戶們有寧靜的生活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