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討債殺人棄屍 躲藏3天警局自首

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驚傳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從事高利貸的蘇姓男子,因為一筆9萬元的債務,從雲林南下高雄,到借款男子的公司要債,對方還不出錢,雙方先是吵起來接著又發生肢體衝突,蘇姓男子當場被勒斃,屍體被載往茂林山區棄屍,嫌犯在躲了3天之後,昨(19)日晚上在朋友的陪同下到警局自首。

記者VS.林姓嫌犯說:「(欠多少錢啊為什麼要殺人啊)。」面對記者追問,嫌犯不發一語,不久前他殺了人。時間回到12月15日,路口監視器拍到了,下午6點多,他開著死者的車,從一處停車場出來,一路開往六龜山區去棄屍,26歲的死者蘇姓男子是從事放款的,15日從雲林南下高雄討債,沒想到跟嫌犯先是起了口角,接著發生肢體衝突,回到第一現場,就在高雄大寮的一處停車場。

華視記者蔡孟峻說:「約在88停車場載山區。」死者遲遲沒回家又連絡不上,家屬臉書發文協尋,也同時向警方通報失蹤,而犯案的嫌犯在躲了3天之後,19日晚間10點左右,在朋友的陪同下,到了警局自首。高雄林園分局分局長洪振順說:「坦承因債務糾紛,於12月15日與蘇某相約88快速橋下見面,因發生口角互毆,不慎傷害被害人致死。」因為9萬元殺人,34歲的兇嫌賠上了人生,而也才26歲的死者,更是賠上了一條命,讓等著他回家的親人,等到的是,令人悲痛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