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峙半小時開11槍 警攻堅逮通緝犯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區,一早發生警匪對峙,最後開槍制伏的驚險場面。當時警方鎖定1名通緝犯,查到他藏身在福和路的民宅內,準備破門攻堅,但嫌犯先一步爬窗逃亡,在4樓遮雨棚與鐵窗外對峙將近半個多小時,最後警方開了11槍,打中大腿,將他送醫並且逮捕,還在民宅內抓到其他3人,市長侯友宜聽到消息也讚揚員警,感謝維護治安。

一大群員警荷槍實彈,持槍指向1棟民宅,下一秒槍聲大作,1名男子腿部中彈,原來他是1名通緝犯,今(23)日早上7點多,警方鎖定新北市永和福和路的1處民宅,打算8點衝進去攻堅逮捕嫌犯,但嫌犯早一步得知消息,從4樓鐵窗爬下2樓雨棚試圖逃跑,遇上包圍警網雙方對峙,經過了半小時,他又再爬到公寓頂樓。

嫌犯身上疑似帶著槍,警方不敢大意,就在他爬到窗口的時候,對他射擊,總共開了11槍,其中1槍打中大腿,將他制伏,新北市刑大重案組專員陳嘉鵬說:「犯嫌在該大樓的2樓窗戶陽台間,被警方開槍擊中左大腿,經順利逮捕之後,送往醫院就醫,目前沒有生命大礙。」,警方後續還在嫌犯租的民宅內,抓到其他3名同夥,搜到安非他命,還有6把已上膛的改造手槍。

這名陳姓嫌犯曾在3月,在西門町對警察開槍被逮,交保後沒有回去報到,所以遭到通緝,正在出席授階典禮的市長侯友宜,聽到嫌犯順利落網,也感謝員警維護治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警察真棒。」,在上班時間傳出槍響,附近住戶都被嚇到,還好最後有驚無險,沒有任何居民受到傷害,順利逮捕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