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誇張! 男子酒後路邊點火燒交通錐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39歲男子,喝得爛醉後,就在小港區路邊吵鬧,還放火燒交通錐和垃圾,而且縱火地點旁邊就是變電箱,就怕引爆,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還好消防趕到現場很快撲滅火勢,而這名醉男最後也被員警壓制帶回,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半夜時分,消防隊和員警趕到,眼前一團火球,正在地上燃燒,旁邊就是變電箱,就怕有什麼萬一,快動作灑水灌救,面對員警盤查,縱火的男子,起初說什麼就是不配合,大半夜吵吵鬧鬧,過程全被附近住戶拍下,漢民所所長柯一郎說:「對曾嫌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88。」原來又是酒後胡鬧,事情就發生在高雄小港。

今(23)日凌晨1點多,39歲曾姓男子,在路邊吵鬧,因為無聊拿起路邊交通錐和物品,就開始放火亂燒,漢民所所長柯一郎說:「警方到達現場了解,曾姓犯嫌疑似酒醉無聊,將路邊垃圾點燃,再將路邊交通錐丟入燃燒。」還好當時,火勢撲滅的快沒有波及變電箱,但這個舉動,可是嚇壞附近住戶,這名醉男,事後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