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耶誕節撈一筆 運毒車載22萬毒品遭攔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耶誕假期不少人都準備出門狂歡,就有嫌犯看準這點,特別從花蓮載著大量毒品到台北,疑似想趁機大撈一筆,警方在路撿時,就盤查到一台運毒車,車上多達30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以及100公克的K他命,總市值高達22萬元,3名嫌犯還沒開到信義區夜店,就被員警逮個正著。

員警說:「來過來看啊,愷他命陽性啦好不好,啊上面就K(他命)的菸草我唬你幹嘛。」員警才剛剛開始路檢,攔下的第一輛車就很不對勁,員警說:「誰的你開還是我開。」面對盤查嫌犯支支吾吾神情慌張,一打開後車廂來看就發現毒品咖啡包,嫌犯VS.員警說:「(就那一包也不知道是誰的),不知道誰的沒關係,喔兩包三包。」

嫌犯不斷辯稱是朋友偷偷寄放,自己並不知情,但這種說詞員警當然不會買單。員警說:「東西誰的不知道誰的喔,那我全部帶回去,你明天自己跟檢察官解釋好不好。」記者黃品瑄說:「當時員警忠孝建國路口執行路檢,攔到第一輛百萬名車,就發現車內排檔桿有不明白色粉末,一查就發現,車內藏有大量毒品。」

今(25)日凌晨3名嫌犯特地從花蓮北上,準備載著毒品前往信義區夜店,但在中突就被警方攔截,車內不但有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物品,還查獲344包毒品咖啡包,以及100公克愷他命,市值高達22萬元。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高詮恩說:「全案依這個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意圖販賣持有第三級毒品等罪嫌來移送。」

就怕有人會趁著假期作亂,大安分局警方特別執行耶誕專案擴大臨檢,從25日0時起除了路檢外,也會到酒店夜店臨檢,這次破獲運毒專車,3名嫌犯平均年齡只有19歲,疑似想趁著年輕人在假期狂歡,賣毒大撈一筆,沒想到還沒開到信義區,半路就被攔下,在耶誕節當天狼狽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