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鬧耶誕!開趴被打趴怒開槍 警逮6嫌

簡名杉 張道詠 報導  / 新北市

好好的耶誕節卻變了調,釀成開槍糾紛,新北有群人到樹林一間汽車旅館慶祝,沒想到酒後失態起口角,2名男子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被打傷氣不過,還找了6個朋友來報仇,打人的男子拿出手槍回擊,連開9槍後,開車逃逸,好在警方也在清晨逮捕到嫌犯。

耶誕夜汽車旅館卻有人拔腿狂奔,還不斷傳出槍響開心過節卻樂極生悲,警方荷槍實彈到達現場盤查,一共帶走6人,26日凌晨9名男女在樹林這間汽車旅館,開心慶祝耶誕,沒想到酒喝多了,一名陳姓男子與林姓友人發生口角,大打出手林姓男子被打傷,氣得再找6個人來報仇,陳姓男子眼看狀況不對,拿出預藏好的手槍,對6人開了9槍之後開車逃逸。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黃清暉說:「警方獲報以後立即到場,然後將現場的五名男子,帶回來做偵訊,在早上5點30分左右通報線上警力,在大安路路口攔查到開槍的犯嫌。」嫌犯落網後,警方從他背包裡面,查獲一把改造槍枝,還好當時開槍都打中車子無人傷亡,但是聚眾鬧事的6名男子,都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本來開開心心的慶祝節日,卻因為衝突進警局樂極生悲,也會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