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擄人搶走58萬丟包 2煞落網追共犯

張俊譓 沈麗容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當街強盜擄人的案件,事後還將被害人丟包。從事虛擬貨幣商的張姓男子,領了58萬現金後,在銀行門口被2名嫌犯綁上車,不只錢被搶走,還被打了一頓,最後被丟包在中和,他脫困後立刻報警。目前已經逮捕2名嫌犯,供稱是受到他人指使,警方也已經鎖定另一名嫌犯會持續追緝,將他逮捕到案。

3人一陣拉扯後被強押上車,鏡頭一轉來到中和,擄人的嫌犯將被害人從車子裡拖出,丟包在巷弄內,隨即揚長而去,時間倒回到事件一開始,原來這幾名惡煞,早就在銀行門口,埋伏等候準備擄人搶錢。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和長壽西街的銀行,24日下午3點多從事虛擬貨幣的張姓男子受老闆托付,提領58萬現金,沒想到要離開時,卻被2名惡煞當街蒙眼強擄上車,不只現金被搶,還在過程中被毆打,最後被載到中和員山路丟包,嫌犯也立即開車逃逸。

警方循線追查分別在新莊和三峽區逮捕羅姓和徐姓嫌犯,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這2名(嫌犯)都互相不認識,而且供稱是受到另一名嫌犯的一個指使。」警方目前查獲贓款6萬多元,也已經鎖定另一名嫌犯的動向,將持續追查釐清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