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檳榔園驚現女屍 酒友性侵不成爆殺機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下午驚傳殺人案!在竹崎鄉內埔村內埔國小附近一處檳榔園,被人發現有一具女屍,警方循線在附近,逮捕了50歲的林姓兇嫌,偵訊的時候他表示,跟59歲的林姓婦人是酒友,3天前一起喝完酒後,他尾隨婦人來到檳榔園,強拉對方想要性侵,遭到強烈反抗,一時失手將婦人打死。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檢警人員到場進行採證,查出死者是59歲的林姓婦人,隨後警方也循線逮到了兇嫌,被帶回現場,看到鏡頭還想閃躲,嘉義縣竹崎鄉內埔村內埔國小附近一處檳榔園,下午被人發現有具女屍,根據警方初步的調查,50歲的林姓兇嫌跟死者都住在同一村莊,嘉義縣竹崎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偉展VS.記者說:「(隊長請問他們有相互認識嗎)他們有相互認識。」

兇嫌偵訊時跟警方表示,跟死者平常都會一起喝酒,3天前喝完酒後,他尾隨婦人來到檳榔園,意圖性侵遭到反抗,他失控拿起棍棒,敲打婦人頭部致死,儘管相當後悔,但還是得為自己一時衝動犯下的罪行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