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母遇酒駕死劫! 一家天人永隔

蕭雅心 許文男 謝育炘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慣犯害ㄧ家4口天倫夢碎!被撞死的媽媽才37歲,當時他們一家4口要去逛愛河的市集,沒想到在過馬路時、遭酒駕男子撞飛,媽媽傷重不治,爸爸腳、肋骨多處骨折,大女兒牙齒被撞斷,腿部也有骨折,小女兒身上則是多處擦剉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其實從這家人的臉書就能看到一家4口感情相當好,經常出遊,現在這名肇事駕駛,警方將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

面對媒體追問,黃姓嫌犯一度腳軟,低頭不停道歉,但再多的對不起,仍挽不回被奪走的人命,2個小女兒,貼心替媽媽一起慶生,送上一吻,一家人好感情,表露無遺,臉書上一張張出遊照,定格了那些歡樂幸福的瞬間,但因為酒駕肇事,一夕間一家4口的天倫夢碎了,鄰居聽聞噩耗震驚又不捨。

鄰居說:「都不敢置信,2個夫婦跟小朋友都很好很融洽。」一家人為人善良和街坊鄰居互動也都很良好,就連里長接獲消息,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痛斥肇事者真的過份,鳳山區誠德里長陳世寶說:「酒駕的人要打入18層地獄,把他們撞到一個家庭支離破碎,這我想到就很氣。」26日晚上37歲的范姓女子,原本要和家人一同去愛河逛市集並賞燈,沒想到被酒駕的黃姓嫌犯撞上,媽媽送醫不治,爸爸全身多處骨折,15歲大女兒牙齒斷裂左小腿骨折,13歲小女兒則是多處擦挫傷,目前都還在醫院治療,酒駕肇事釀1死3傷,害了一個家庭破碎,成了再也彌補不了的缺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