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千坪莊園疑違建 區公所派人勘查

吳烈安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疑似在龍井和沙鹿的國有地上違規擴建千坪莊園,在前台中新聞局長和綠營立委爆料後,區公所接近中午終於派人前往現場勘查,不過強調目前是先針對有違規的地方拍攝照片再交由都發局認定,但民進黨籍的候選人林靜儀就認為,顏寬恒身為候選人,就要應該要自己說清楚。

一輛黑車從顏家莊園的地下停車場開出到大門口,走下來的是顏寬恒的媽媽,還抱著一籃床單和換洗衣物,對於記者詢問,有沒有收到區公所要來勘查的消息,顏寬恒媽媽不太高興地說沒聽說,但接近中午沙鹿區公所的人終於出現,區公所勘察人員說:「拍照然後上傳到他們的那個系統,然後後續由都發局那邊會,派員再來實際勘查。」

顏家這個位在沙鹿和龍井交接的千坪莊園,在上禮拜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和綠營立委接連爆料,疑似有違規擴建和違建的情況,不只現在區公所,國有財產署也將派人來勘查,對此民進黨籍的候選人林靜儀就說顏寬恒身為候選人,對於違建的爭議,不但應該要自己講清楚,甚至該道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違建這麼巨大的資源,難道他不用說清楚嗎,他難道不用對於他們長期以來,用這種模式取得國家大量的資源,感到抱歉嗎。」對於林靜儀和綠營立委,多日來緊咬違建不放,顏寬恒每次受訪時都強調,承租按照合法程序,是不是違建有沒有違規,都要由主管機關認定,如果是違建也會按照法律程序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