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供出上游 遭主嫌報復打重傷

莊雨潔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詐騙集團車手,因為供出上游,結果遭到報復被強押上車不成,之後又打成重傷,而警方進一步追蹤,發現這名劉姓主嫌還有經營二手車行,一名鄭姓被害人買車付了10萬元的訂金卻拿不到車,要退款還被打到全身都是傷、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現在將這群惡霸通通逮捕,還要繼續追查有沒有其他不法。

不爽被供出詐騙主嫌率眾打取簿手付訂金拿不到車要求退款還被打,監視器畫面拍下,一群黑衣人將人團團圍住,拿起棍棒就是一陣亂揮,但這名鄭姓被害人真的超無辜,他向開二手車行的22歲劉姓主嫌買車付了10萬元訂金,卻遲遲拿不到車因此要求退款。

沒想到主嫌不但不還錢,還糾人將鄭姓男子給打傷,還被逼迫簽下和解書,而這名劉姓主嫌的惡劣行徑還不僅如此,監視器畫面拍下黑衣人大庭廣眾之下衝進便利商店,硬將一名男子拖出來要強押上車,但男子第一時間成功逃脫,之後卻被抓回去痛毆,原來今年5月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抓到一名詐騙集團的取簿手,他因為詳細的供出上游的劉姓主嫌,導致劉姓主嫌心生不滿,竟然趁被害人到便利商店將人強押上車。

但被害人掙脫成功,後續乾脆率眾將人打成重傷,行徑非常囂張,偵查隊隊長陳俊誠說:「經過數月蒐證事證完備,見時機成熟時,那兵分多路將劉姓主嫌,以及共犯9人拘提逮捕到案。」警方不但成功抓到這一批嫌犯,還查扣了改造手槍還有棍棒等犯案工具,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偵辦,也要持續追查還沒有沒其他不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