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拒資助出國 女夥同友人殺父棄屍

黃種瀛 趙英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重大的社會案件,台中市發生一起棄屍命案,而且兇手就是死者的女兒,這名32歲大女兒,交往一名34歲的男友,疑似不滿父親阻止她們交往,加上討不到錢,竟然拿榔頭殺害父親,還騎車將遺體載到山區棄屍,根據了解,這名父親生前在國小當警衛,月薪只有3萬,卻長期資助大女兒出國留學,結果後來拒絕再提供金援,這名大女兒只好輟學返台,但她對父親動手,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通報家暴的記錄,但沒有申請保護令,沒想到這一次,老父親的性命,就這樣斷送在女兒的手上,目前大女兒已經坦承殺人棄屍,被依殺人罪移送,裁定羈押,但家人還是相當悲痛,因為被害人和加害人,都是自己的親人。

32歲大女兒,疑似不滿父親阻止她交男朋友,又拒絕繼續資助出國念書的費用,她和父親爭吵後,竟然夥同男性友人,持榔頭殺害父親,再把遺體載到山區棄屍,二女兒因為等不到父親下班,向警方報案,才讓這件逆倫命案曝了光,大女兒和男性友人到案,坦承殺人棄屍,被依殺人罪移送,裁定羈押。

涉嫌殺害父親的大女兒和男性友人,被警方循線找到,還在他們住處,發現犯案的榔頭和血衣,兩人被移送時不發一語,稍早警方在台中市太平山區一處山溝,發現被棄屍的57歲江姓男子,他的身體被帆布蓋住,上面壓了石頭,右腳還因為載運拖行地面,磨到見骨,當地山友說:「那天看到他們在找大體我就毛毛的,十幾台摩托車還有開車的,就在這邊一直找。」

死者是大里一所國小的警衛,兇手就是他的大女兒,女兒因為不滿父親反對她交男朋友,又拒絕資助她留美的生活費,導致學業中斷返國,父女經常爭吵,12月27日,二女兒打電話給父親,父親說會晚一點下班,他有事和大女兒談談,深夜11點,大女兒和男性友人,不等父親下班,就衝進教室走廊,持榔頭行兇,二女兒因為一直等不到父親下班,隔天向警方報案,當地民眾說:「凌晨三點用袋子裝著,沒有分屍就這樣載上去棄屍。」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大女兒犯案後騎著男性友人的機車,友人騎父親的機車,載著父親遺體前往山區棄屍,再把父親的機車丟在現場,由大女兒載友人回市區,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說:「發現大體到緝獲這個嫌犯,大概在3、4個小時以內,很迅速來把他偵破。」大女兒和男性友人,被依殺人罪裁定羈押,警方調查,死者和妻子有兩個女兒,大女兒留學需要用錢,經常要求父親幫忙,加上父親疑似反對她交男朋友,可能新仇舊恨種下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