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弒父返家 疑還想對母.妹妹動手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32歲的江姓女子,疑似為了錢,不但和男友一起狠心用榔頭殺害爸爸,並用機車將屍體載到偏遠山區丟棄,現在2人還被監視器拍下,他們做案後,疑似帶著作案用的榔頭回爸爸家,當時家裡還有媽媽和另一名排行老二的女兒,小兒子事後看到,認為2人當時很有可能是想對家人們不利,還好因為打不開第二道門而離開,小兒子也說,姊姊在幾年前就因為錢和家裡鬧翻,事後更經常騷擾家人,原本想聲請保護令,但因為沒有實際的暴力行為,無法聲請,沒想到竟然發生悲劇。

狠心殺害爸爸的江姓女子和男友,一前一後來到爸爸家門口,打開了第一道門,但第二道門,卻打不開,2人嘗試了一會兒,才放棄離去,這段畫面,讓女子的弟弟很驚恐,因為仔細看,男子的背包裏面還疑似裝著用來殺害爸爸的榔頭,江姓女子弟弟VS.記者說:「他們身上還有帶著那個行凶工具,他們絕對知道媽媽在家啊,(可能就要傷害你們嗎)或許,不然他們來要幹嘛。」2人進不了家門,才由男子載著爸爸的屍體,由江姓女子帶路前往山區棄屍。

是什麼深仇大恨,讓江姓女子夥同男友,殺了爸爸後,還要拿著作案工具回家,想要對家人不利,江姓女子弟弟VS.記者說:「簡單來說他們就是想要更多的錢,就是不定期的來騷擾然後要錢這樣子,就是就要錢然後正常人家上班的時候,她就會來騷擾你這樣。」,江姓女子弟弟說,之前家裡就想要聲請保護令,但因為對方沒有實際上的暴力行為,沒有通過。

社會局則回應說確實有接獲通報並面訪被害人鼓勵聲請保護令但事後追蹤被害人表示法院開庭繁瑣加上大女兒到住家的頻率減少所以打消聲請保護令的想法。父親對大女兒心軟大女兒竟然夥同男友,用榔頭殺害爸爸,更在作案後拿走爸爸的鑰匙,回家企圖開門,還好門有反鎖,家人才沒有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