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派出所旁追人砸車 10嫌全被逮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不平靜,今(1)日清晨有民眾衝進北投關渡派出所求救,說有人跟蹤他,警方出來查看,果真發現有2名嫌犯正在砸車,立刻派出快打部隊,將10名犯嫌追捕到案。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才會在跨年夜一路追車,而砸車的孫姓男子有妨害自由等多項前科,也有幫派背景,警方還要持續了解,有沒有其他案情。

監視器拍下一名身穿黑色短袖T恤的男子,在今日清晨突然衝進關渡派出所,他告訴值班員警,自己開車發現後方有其他車輛跟蹤,才會嚇的跑進派出所,警方走出派出所,發現果真有2名嫌犯正在拿棍棒狂砸被害人的車,立刻將人逮捕,並派出快打部隊,將所有涉案的人士通通抓回。

警方調查,動手砸車的是一名24歲的孫姓男子,過去有妨害自由等多項前科,更有幫派背景,疑似跟被害人有金錢糾紛,才會撂朋友助陣,在跨年夜一路追車,直到被害人躲進警局求救,但怎麼會在派出所旁邊砸車?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說:「被害人可能知道那個地方是派出所,他當下可能是犯嫌追到該地的時候,不一定知道那個是有派出所的一個處所。」

實際回到現場,砸車地點在派出所旁空地,因為一旁有植栽,的確不容易發現派出所就在旁邊,這一次嫌犯大意在警局旁犯案,現在一夥10個人通通被抓,警方還要持續調查,這群人有沒有涉及其他不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