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自撞還謊稱代駕 男渾身酒氣露餡

李其庭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港一名鄭姓駕駛,深夜酒後開車卻失控自撞,他將車停在南深路的涵洞內,員警巡邏時發現就上前詢問,他最開始謊稱代駕逃跑,但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還有駕駛座爆開的安全氣囊,讓員警起疑,最後靠著在救護車上聊天博感情,他才終於承認自己酒駕。

涵洞內這輛白色轎車自撞,地上全是車殼碎片,但駕駛呢?駕駛站在車旁,接受員警的詢問,但他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卻不斷否認自己酒駕。事發在國道3號南深路的涵洞內,這名鄭姓男子酒後駕車失控自撞後,被警方發現,但他卻不斷否認,堅稱自己有請代駕,只是撞車後代駕就逃跑不知去向,但車上只有駕駛座的安全氣囊爆開,讓警方對他的說法產生懷疑。

員警不斷詢問,但鄭姓男子依舊否認,最後靠著博感情,才套出事情的真相。在救護車上握握手,員警和鄭姓男子聊起家庭生活,才讓他卸下心房,承認酒駕。台北市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所長陳怡婷說:「喝完獨自駕車欲返回新店住處,經對鄭男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01。」警方隨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但敢酒駕卻不敢承認,還想推卸給代駕,實在有些不負責任。逃跑,但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還有駕駛座爆開的安全氣囊,讓員警起疑,最後靠著在救護車上聊天博感情,他才終於承認自己酒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