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酒後失控 砸告示牌.折防撞桿

劉漢生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酒後失控,凌晨跟友人在南區一處路口,突然拿起路邊店家門口禁止停車的告示牌亂砸,接著還把公有停車場前的防撞桿,整根折斷,過程被朋友全都錄PO上網,警方發現展開調查,查出男子是一家健身中心教練,近期將傳喚他到案說明,並且以破壞公務及毀損罪送辦。

拖著一個停車告示牌,接著往馬路上砸,接著又來到一處公有停車場,把一根防撞桿整根往下折,折不斷就整個人站上去踩,防撞桿還是沒斷,他乾脆用蠻力硬拔,把防撞桿拉扯起來,然後往一旁丟甩,整個過程被朋友全都錄PO網,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南區,永華路與國華街路段,警方發現影片展開調查。

來到現場蒐證,男子也被查出,是一家健身中心教練,元旦凌晨,疑似酒後出現失控行為,台南第六分局金華派出所所長賴杰賢說:「本案明顯犯嫌是蓄意破壞公物,我們將依相關蓄意破壞公物,及毀損罪移送偵辦。」而他任職的健身中心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損及公司形象,將會予以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