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老闆倒車險撞父女 雙方爆口角亮刀

賴曼妮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陳先生帶著5歲女兒,經過員林一間牛肉湯店時,差點被老闆的機車撞上,陳先生擔心女兒受傷,不斷提醒機車注意,雙方就爆發口角,陳先生指控老闆回店內拿菜刀,認為是在恐嚇威脅,上警局提告,而老闆出面解釋,當時是想把刀子收起來,也沒有在父女面前刻意亮刀。

監視器畫面拍下,陳先生牽著女兒,經過彰化員林這間牛肉湯店,接著這家牛肉湯的業者,騎車倒退差點撞到人,雙方爆發口角,當事人陳先生說:「因為我喊一聲你不停下來,所以我才跟你喊了這麼多聲,你才停了下來因為你差點撞到小孩,他就回我說我又沒有撞到,他就下車作勢要攻擊。」跨年夜這天,陳先生帶女兒外出用餐,差點被後退的機車撞上,怒斥牛肉湯店的老闆,但對方認為又沒撞到人,不肯道歉衝突爆發,老闆回店內持刀,讓陳先生認為父女倆被恐嚇了。

當事人陳先生說:「我5歲的小孩她心理還是承受極大的壓力,當下有跟他說你只要跟我們道個歉就好,但他選擇拿著菜刀衝出來對著我。」但牛肉湯店的老闆則解釋,當時菜刀放在砧板上,是想收起來沒有刻意亮刀,但這樣的說法,讓陳先生無法接受,已經到警局報案還要提告,員林分局員林派出所所長林健民說:「本案受理之後嫌疑人也到案來說明,本案依據妨害自由罪,函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警方要調閱監視器,釐清是否有持刀恐嚇的情況,但牛肉湯店老闆則說店裡的監視器壞掉,現在雙方各說各話,是非對錯將由司法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