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車高速追逐波及騎士傷 駕駛棄車肇逃

賴曼妮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行車糾紛卻波及無辜!元旦晚上在台中發生肇逃車禍,有2輛車在馬路上高速追逐,開在前方的休旅車撞上一輛機車騎士,造成機車騎士受傷,但休旅車卻當場肇事逃逸,駕駛還把車子丟在附近的巷弄,翻牆逃逸。警方循線逮人,駕駛聲稱,是因為和後方緊追的小客車在太平發生行車糾紛,才一路逃到大里,至於是什麼樣的行車糾紛,警方還要釐清。

黑夜中,一輛機車騎在馬路上,這時候,後方一台休旅車高速橫跨雙黃線,從機車車尾直接撞下去,騎士連人帶車滾了一圈,在地上動也不動,但這時候休旅車開了就走,肇事逃逸,後方還有一輛黑色轎車開過來像在追逐前方的休旅車,差點壓到倒在地上的騎士。立德里里長江和樹說:「(駕駛)從這邊跑出去,你看撞成這樣。」

警消到場先將受傷的騎士送醫,而肇事的休旅車停在死巷,右邊車頭撞凹,駕駛則被監視器拍下他翻牆落跑。附近民眾說:「碰很大一聲2台車,黑色在追白色的車子,可能是怕有人在追他,他馬上就走了,我們很多人出來看。」

車禍發生在元旦晚上7點多,警方找到肇事休旅車駕駛,他供稱先在太平和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一路被追到大里,撞到騎士後肇事逃逸,因為怕被轎車追上,才又棄車翻牆逃跑。霧峰分局交通分隊長蘇于真說:「因覺得後車在追逐,所以就未停下查看,而逕自駛離現場,警方會依肇事逃逸罪將其送辦。」

因為行車糾紛的地點發生在太平,2地警方轄區不同,雙方是什麼原因起衝突,警方要再釐清,但2台車在馬路追逐,波及無辜造成更大的傷害,這恐怕不是開罰就能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