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五月天搭車返台中 一睜眼...又在高雄!

蔡孟峻 榮昊北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天團五月天,在高雄最後一場跨年演場會,昨(1)日晚上結束,一名從台中來看演唱會的女粉絲,可能因為太累了,在坐車回程的遊覽車上睡著,到終點站了卻渾然不知,司機以為車上都沒有乘客了,車子又從台中開回高雄,女粉絲一覺醒來後,發現周圍黑漆漆,一個人被鎖在遊覽車上,嚇壞了,用手機殘存的電力,打電話報警求救。

亞洲天團五月天,元旦在世運主場館,完成在高雄的最後一場跨年演唱會,許多歌迷都是從外地趕來,一名來自台中的女粉絲,看完演唱會,從高雄坐遊覽車要回去,但卻睡著了,到了台中沒有下車,車子又再開回高雄,凌晨5點醒來,發現獨自一人,被鎖在遊覽車內嚇死了,報警求救。

員警拿著手電筒照明,趕緊找人來協助打開車門,滿臉驚恐的女粉絲,終於平安下車,負責載送的遊覽車司機表示,當時都有廣播以為都沒人了,才開走,車行經理說:「當然也是非常抱歉啦,對那位乘客真的蠻非常抱歉的,然後很不好意思因為這是我們的疏忽啦。」如果民眾遇到駕駛因故未開啟自動車門,受困車內可以這麼做,交通部宣導影片說:「乘客可自行打開防護遮蓋,將自動門洩壓閥開關轉至開的位置,待車門洩壓下降後,即可徒手將車門往外推開。」警方呼籲,搭車時還是要好好看過宣導影片,萬一發生突發情形,才知道該如何正確反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