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治安亮紅燈! 8醉客鬥毆 3天內第5起

簡名杉 張道詠 報導  / 花蓮縣

才剛迎來新年,花蓮的治安就受到大挑戰。今(2)日凌晨,在國聯五路一家酒吧,一群認識的朋友喝酒喝到吵架,竟然動手打了起來,雙方演變成5打3的群毆,最後造成2人受傷送醫,從跨年夜以來,短短3天,已經是花蓮第5起暴力案件了,讓警方也相當頭痛。

深夜時分,顯得不太平靜,巨大的吵架聲,已經明顯驚動到附近住戶,過沒多久,警方馬上出動,把惹事份子逮捕,這起事件是發生在2日凌晨,花蓮市國聯五路的一家酒吧,原本一群朋友,開開心心到酒吧喝酒,卻不知道怎麼喝的,喝到吵起來,越吵越兇還動手打人,演變成群毆,還有2個人因此掛彩。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說:「立即調動快打警力到場,強力的壓制,將這些人全數帶回調查,然後依照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來移送。」其實這已經不是,花蓮近期第1起的暴力事件,從跨年夜以來,才短短不到3天的時間,花蓮就發生至少5起,鬥毆打架,讓歡樂氣氛的跨年假期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